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积极参加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915 日常活动
       8月27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在海淀区冬奥场馆周边开展“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集美控股集团定慧桥商场慈善义工服务队30人参加活动。

图片

       根据活动计划,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分三个小组,在西四环内侧铺路一线的集美定慧桥商场(定慧产业园)西门外、金沟河桥东、五棵松地铁东北口的三个地点同时展开活动。

       由于路边随意停放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的问题突出且普遍,因而整齐摆放车辆是本次活动重要工作。轻的车一人可以搬动,但较重的车需二人或三人抬才行。志愿服务没有牢骚和怨言,在争先恐后的搬车中他们顾不上喝水和擦汗,当杂乱无序的停车摆放得整整齐齐时候,能看到他们幸福的笑脸。

      五棵松地铁口行人如织。作为志愿者的展厅经理张华南对过往行人重复喊着:“请不要闯红灯!”,多数行人听到提醒能遵守规则,但违规闯灯者也不少见。手握提示牌的志愿者一趟趟引导行人过斑马线时坚守原则。不管如何,顶着烈日,在近两个小时时间里,每位志愿者用始终如一的服务行动倡导绿色出行、规范停车,做文明骑行的宣传者、监督者所付出的劳动,值得称赞。

 

       据悉,本次活动在奥体中心周边、首都体育馆周边和五棵松周边同时开展。活动正式开始前,主办方在五棵松华熙南门处举办了启动仪式,主办的单位负责人和各志愿服务队参加仪式。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规范停车很有必要,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城市的秩序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维护,希望人人养成“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的好习惯,共创更有序、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