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敬老爱老专题】慈善义工义务理发 七彩阳光情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30 922 日常活动

     首都慈善义工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常年开展环保、文明出行、敬老爱老、助残助幼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凝聚首都慈善义工群体合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使命

图片

敬老爱老·善德夕阳

走进百家养老院爱心行 

     8月27日,秋高气爽,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部分队员和书香驿站爱心理发队一起,在黑翠琴队长的带领下,来到西城延寿里街道社区,为80岁以上老人、孤寡老人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大家来到西城延寿里社区,身穿红马甲和紫马甲,热情服务着社区的老人们,大家一边按照老人的需求给他们修剪发型,一边和他们唠嗑好温馨的场面。一上午时间,志愿者们先后为20多名老人义务理发。看着志愿者理发师剪出自己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参加今天活动的七彩慈善义工队员有: 李玉保、杨学莉和李艳。杨学莉第一次参加活动,就得到老人的称赞和道谢,李玉保老师更是见哪里需要服务就前去帮忙。公益理发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地打动了老人的心,切实满足了老人的需求,尤其是为小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上门理发。

      今天,有居民咨询黑翠琴队长能否去家里理发,说她94岁的老母亲不方便出门,理发师傅钱亮和新义工李艳自告奋勇上门服务,要让老人感受到志愿者对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老人感到满意是对我们公益服务的考量。大家表示:,只要在疫情平稳的情况下,如有需要就一定坚持下去,进社区帮助需要关爱和空巢老人们,今后还会持续为社区老人提供更暖心的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牧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