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敬老爱老专题活动】小喇叭慈善义工服务队敬老爱老,防控值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976 日常活动
     首都慈善义工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常年开展环保、文明出行、敬老爱老、助残助幼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凝聚首都慈善义工群体合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使命
图片

敬老爱老·善德夕阳

走进百家养老院爱心行 

今年8月初,受疫情影响,慈善义工常态化助老服务暂停,随着疫情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小喇叭慈善义工文明服务队恢复了助老活动。

       本月联合会推出“敬老爱老,善德夕阳,走进百家养老院暖心行”活动。今天,9月1日,石景山小喇叭慈善义工服务队一行6名队员,早早来到海淀区西黄村颐和康泰养老中心,为老人包爱心包子。慈善义工队员们见了面会心一笑,开始和面、择菜、调馅、擀皮,一通忙活后整齐的猪肉大葱、鸡蛋西葫芦的大包子上屉啦。老人们高兴地说:盼了那么长时间的包子,吃着太香了。队员们告慰老人们,下周我们还会来。这真是爱心奉献送温暖,不是亲人盛亲人!

图片
        8月27日,石景山五里坨京西景园小区、门头沟石门营新区七区防疫岗仍在继续,虽然抗疫防疫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小喇叭慈善义工服务队的新、老队员,每天坚持认真值岗。

特别值得介绍的是石门营新区七区的值守岗,早7点上岗至中午11点换岗。早7点是居民上班、晨练、购物的出入高峰时段,该岗自动人脸识别、自动测温系统,值岗人员要目不转睛监督保证,不漏测每一位进出居民,这个岗基本上没有游动性,需要很强的集中注意力,共产党员高文雁一直坚守着,践行着慈善义工志愿者的公益使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团队每一位队员,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整个团队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牧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