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举行《随手公益·线上重走长征路》大型线上公益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31 953 联合会动态
      8月31日,联合会在横七条第二社区党群活动室,举行《随手公益·线上重走长征路》大型线上公益活动颁奖仪式。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督导员高帅,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事业部负责人、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张笑池参加会议。

图片

       联合会小程序《随手公益·线上重走长征路》大型线上公益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及筹备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截止到8月23日,关注我们的小程序的人数已经达到2千多人,随手拍公益,微信步数获取综合成为公益长征路步数,参与活动的队伍已经达到40个队伍,参与人数700多人。现对参与活动的团队和个人,按照数据排名进行礼品奖励。

      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联合会的带领下,为推动北京市慈善义工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队员纷纷表示在联合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慈善义工先锋带头作用。此次活动奖品由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事业部负责人、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张笑池,向大家分享了从事环保回收慈善事业的历程。

       贾淑芳、林文骏、刘宝荣、王霞、赵淑兰等十人获得个人前十排名奖。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众益慈善义工服务督导员高帅,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事业部负责人、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张笑池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小喇叭辉煌战队 、橄榄绿慈善义工服务队南部分队、橄榄绿慈善义工服务队、橄榄绿慈善义工队2群、凹凸众益团队一队、小喇叭慈善义工团队、 橄榄绿慈善义工东部支队、京西慈善义工服务队、了凡慈善义工服务队、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凹凸一队 ,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获得团队前十排名奖,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上台颁奖。

      本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通过线上公益拍照打卡、转发邀请、微信步数获取,综合成自己的公益长征路步数,走好我们的公益长征路,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