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迎新会】欢迎爱之翼慈善义工服务队加入
发布时间: 2375 迎新会

    10月20日,一支崭新的义工团队——爱之翼慈善义工服务队加入了联合会的义工大家庭。
    爱之翼慈善义工服务队是一支由书法、美术等专业特长的队员组成的团队。他们虽然刚刚建队,但团队骨干长期参与公益活动,致力于服务社会、成长自己,通过慈善公益活动树立社会新风尚。


    此次迎新会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联合会的发展史、二级团队的组成情况及现有品牌项目活动,回答义工队员的疑问,与爱之翼团队管理层就团队建立以后的发展讨论,四是宣誓活动和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面对队旗,庄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工作……”。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