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迎新会】慈善公益新时代的血液 欢迎加入
发布时间:2021-10-15 2483 迎新会

2021年10月14日,一周一期的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简称“联合会”)迎新会如期到来。

与往期不同,本次参加迎新会的12名新义工里,有在读博士、有企业高管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受教育程度高、年轻、在职。
近几年以来,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报名申请义工的人群有了较大的变化,受教育程度高、在职青壮年的报名申请人数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针对这一时代发展趋势,联合会秘书处对如何进一步发挥义工力量有了新的谋划。

此次迎新会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做出的创新尝试。根据义工的年龄、文化程度、职业、专业技能等进行综合分类,将具有共有特点的义工组织团结起来,结合自身特有专长技能 ,发挥更大慈善公益效应。

会上,会员部郭老师向新义工队员介绍了联合会的性质、历史、荣誉和未来五年的规划和目标,并邀请泽仁社慈善义工服务队负责人张晓老师分享了慈善义工的活动经验和体会,对义工会员的提出的作了详细解答。迎新会在义工队员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

会后,会员部郭老师为新义工发放义工证,会员证、义工服。联合会宣传处招募王彦伏、刘卓然、张宛玥、刘靖文四名义工队员加入了小花宣传慈善义工服务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