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迎新会】铿锵有力宣誓词,慈善公益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918 迎新会

 

 

 

2022年1月13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议室迎来了一周一场暖心的迎新会,这次有11位义工加入到北京市慈善义工大家庭里。其中有6位是在慈善义工平台新注册的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部为各位新加入团队的慈善义工举办温馨迎新会。

 

 

 在充满温情的开场白后,迎新会正式开始,会员部郭老师向新义工队员介绍了联合会的性质、历史、荣誉和未来五年的规划和目标,慈善义工工作的社会意义、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了解做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价值和回报等。并对义工会员的提出的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工作……”面对队旗,庄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会议室每个角落。大家在宣誓完都有深知其中的感受是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