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领导致辞】赵学刚出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8-29 1085 联合会动态
      8月29日下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会长办公会在北京丰顺驾校二层党建基地召开。群英聚会,凝心聚力再议发展大计。
图片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监事会成员、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与会。本次会议主题:一是向特邀专家颁发证书;二是审议表决增补及调整理事会成员事项;三是传达学习中央提出的“第三次分配”;四是研讨成立“北京市慈善义工主题宣讲团”和启动“北京市慈善义工发展服务基金”筹备工作的事宜。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 赵学刚

同志们:大家好!
      首先,我非常赞同和支持志斌同志,不管是社会组织,企业也好,很多人是花不好钱的,作为社会组织我们肩负的使命重大。
慈善义工联的党建工作做得比较出色,它具有独特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富”是一个基础,最终落到一个“善”字,这是国家的一个夙愿,我希望把这一夙愿变成我们的使命。
      刚才听了几位成员的发言,我也是一个受益者。我能深刻感受到慈善义工联成员,具备很强的能力、境界和学识,也可以看出,我们慈善义工联具有很高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今天我也深受启发,你们看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名字,北京代表首都,中国首都就是北京,能够在北京做事,这是一个先天的高起点的选择,是独特的选择,我们要珍惜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这个平台,慈善更主要的代表财富的付出,义工主要体现时间的付出。充分发挥联合会“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发挥首都慈善义工力量,推进北京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