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交流行】驻会副会长王骏走进北京市交通局共商公益街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203 联合会动态
       9月2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走进北京市交通局与王雁飞处长就公益街项目亲切交流。

        自2013年6月23日启动至今,该项目已历时八年有余。八年来,多个慈善义工队伍、无数慈善义工朋友陆续服务在西单和王府井的十字路口,协助交警协管员引导文明交通,解答问路咨询,帮扶往来弱势群体,搭建了一个社会各界都能参与其中的公众慈善义工服务的平台。

       经过长期的运作和开展,“文明出行,我能行”暨“公益街”项目取得了较为良好的效果,多年来,许多语言交流不便的国外友人、首次来到北京的外地游客、身体不便的残疾人朋友、身体较弱的儿童和患病人员……从中受益。活动也吸引了大量志愿者参与,最多时,同一批次能够有四、五余家慈善义工团体、百余慈善义工参与其中,其中还有,正在上学的在校生,也有退休在家继续发挥余热的老同志,鲜艳的红马甲军团,构成了长安街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