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慈善义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 1214 日常活动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落实北京冬奥会“冬奥有我、扮靓京城”倡议,积极开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助力北京冬奥会。

     12月9日,爱心手拉手慈善义工服务队开展“冬奥有我,扮靓京城”公益活动,义工们在西城区三里河路、黄花园社区执勤巡逻,捡拾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倡导居民爱护环境,形成人人参与,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助力冬奥。

     12月10日,杨丽慈善义工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行动。活动中,义工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奋勇争先,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义工们从细节出发,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营造了浓厚的迎冬奥运氛围。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