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践行公益 助力冬奥│慈善义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 1578 日常活动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落实北京冬奥会“冬奥有我、扮靓京城”倡议,发挥公益慈善社会组织优势,凝聚慈善力量,搭建服务平台,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创建良好的卫生环境,迎接冬奥会的到来,12月11日至12日,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在菜市口广阳谷公园、沈家本故居参加公益行动,义工们清扫落叶、捡拾烟头、铲除小广告,不放过任何死角。

 

     12月12日,点滴常乐慈善义工服务队的41名义工来到位于永定河畔的门城湖公园,开展水资源保护志愿服务。队员们顶着刺骨的寒风,查看水源、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共同携手保护珍贵的水资源,让生命之水碧波长流。

     12月11日,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的50多名义工和6名小志愿者,再一次来到马家湾湿地公园,清理环境卫生。尽管天气寒冷,仍挡不住义工们助力冬奥的高涨热情。义工们的志愿行动,带动了广大市民参与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热情,也给冬日的湿地公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12月11日,北京合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北京合一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温阳地铁站口和西小营村生态林开展“助力冬奥会、合一环保行”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冬奥会贡献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