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助力冬奥│唱响《一起向未来》,为冬奥加油!
发布时间: 1073 日常活动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日渐临近,由北京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全新MV在全平台正式上线。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慈善义工用满腔激情助力《一起向未来》的传唱,营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

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排练手势舞

 
      “一起来,一起向未来,我们都拥有爱,来把所有门全都敞开......”12月10日,在愉悦欢快的歌声和动感的旋律里,志愿者以热情昂扬的姿态,舞动着《一起向未来》,为冬奥会加油助力。连日来,各慈善义工服务队组织学唱《一起向未来》歌曲、排练《一起向未来》手势舞,通过歌曲传唱、手势舞推广,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