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疫情防控】石景山小喇叭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08-29 859 日常活动
     疫情再度来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时间做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全市慈善义工助力疫情防控,坚守在社区第一线 。

社区防控,我们在行动

      8.27日,石景山小喇叭慈善义工服务队,仍然值守在石景山五里坨京西景园小区、门头沟石门营新区七区社区防控第一线。

     虽然抗疫防疫已经取得了决战性胜利,小喇叭慈善义工服务队新、老队员每天都认真值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石门营新区七区的值守岗,早7点上岗至中午11点换岗,早7点正是居民上班、晨练、早购物出入高峰时段,该岗设置的自动人脸识别、自动测温系统,值岗人员要目不转睛监督每一位进出社区的居民,确保不漏测任何一位进出者,这个岗基本上没有游动性,需要很强的集中观察注意力,一个岗下来行动很木讷,共产党员高文雁就这样一直坚守在这里,也在践行着慈善义工志愿者的公益使命。

      榜样的力量鼓舞着每一位队员的士气,团队每一位义工队员都是好榜样,他们积极参与各项宣传活动,团队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