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继续助力抗疫,尽展首都慈善义工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29 619 日常活动

疫情当前,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七彩阳光、安北网、风之彩等慈善义工服务团队,继续助力抗疫,尽展“平安红”的抗疫风采。

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

11月22日早晨,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的王林荣、金文秀两位队员按时到达万芳亭公园儿,在公园儿门口穿戴好义工服拍照合影后上岗。在查验游客健康码的过程中,有居民带着情绪问为什么室内乒乓球台子不开放时,队员们就耐心解释当下疫情形势,告诉游客,这并不是万芳亭公园的个别行为,希望游客能够理解、配合。通过队员们的耐心解释,游客打消了疑虑,并对“红马甲”的志愿精神竖起大拇指。

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

11月23日、24日,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继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助力西城、朝阳等多个核酸检测点。他们已经在这些点位连续坚守了十多天,队员们克服疲劳和寒冷天气带来的不适,只为助力社区早点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抗疫不管是大白还是小蓝,队员们尽职尽责,没有怨言。团队也为队员们送去了围巾、帽子、手套等防寒用品。

在疫情比较严重的朝阳区,志愿者从早8点到晚8点,不间断参与社区值守,弥补了社区人手不足的防疫压力,赢得社区和居民的好评。

风之彩慈善义工服务队

风之彩慈善义工服务队继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近日,他们在良乡拱辰街道后店社区和杨庄子社区,开展点位核酸检测等防疫执勤服务。20多名队员担任小区多个重点点位的值守、运送物资任务。他们当中,有正在上高中的学生,也有并肩战斗的夫妻。大家克服困难,只为能早点驱逐疫情,还大家一个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