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记录温暖】传递真情,暖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2-01-14 1004 日常活动
荣耀迎冬奥送温暖

2022年1月12日,数九寒冬,离传统春节和冬奥会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荣耀爱心服务队的慈善义工来到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办事处举办迎冬奥送温暖志愿活动。

荣耀爱心服务队

慈善义工为环卫工人和值岗一线的保安员们带来亲手编织的爱心线帽、脖套450件和过年福字22个,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新的一年慈善义工的祝福。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王骏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全市慈善义工向环卫工人和保安人员们致以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扮靓首都北京所做的辛勤付出。交道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佟种钧感谢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慈善义工为一线环卫工人和保安员送来的温暖线帽和脖套。

慈善义工为环卫工人和保安员戴上亲手编织的温暖线帽和脖套,传递了真情,暖在心中。

 

交道口街道地处东城区中西部,辖区共有七个社区,45条胡同,共有居民18640户。大家表示今后要在不同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扮靓首都北京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的一年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

 

小喇叭爱心助老包包子

小喇叭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

1.12日数九寒天,早7点半石景山慈善义工小喇叭团队队员来到海淀区西黄村颐和康泰养老中心,爱心助老包包子活动进行中…

队员们搓搓手,跺跺脚,暖和暖和忙起来,揉面丶调馅丶擀皮丶饱满的大葱肉包一屉又一屉,望着香喷喷二十多屉的大包子,想想每周老人们期盼的眼神~有种幸福感丶责任感,这也是义工队员们非常涌跃参与的动力。

 

助老丶敬老是中华美德,志愿者奉献在2022年公益路上,让助老敬老精神弘扬下去!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