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斌出席向冬奥捐赠当代名家书画作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591 联合会动态

2022年1月27日,国家高山滑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仲生代表北京延庆冬奥村,在大兴区坦博艺苑·兴善苑接受了白十源先生向冬奥会捐赠的20幅当代名家书画作品,本次捐赠活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斌受邀出席参加。

2021年,喜迎冬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积极组织各种不同形式的冬奥志愿活动,慈善义工团队也以“冬奥有我,扮靓京城”、“清洁绿色冬奥”等各种主题形式来迎接冬奥的召开。伴随着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曲欢乐的旋律,北京冬奥会距离正式开幕已进入倒计时,此次捐赠活动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不仅要办一届冬奥盛会,而且要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独一无二”的重要指示。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肩负责任,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枢纽型”社会慈善义工组织,同此次捐赠活动一道,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召开,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