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斌接待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霞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5 联合会动态

2022年1月26日下午,本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斌接待了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霞一行来访,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日后工作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进行交流探讨。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任冰陪同参加。

交流中,双方就各自领域工作及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李霞秘书长极大赞扬了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表示要多向联合会学习,多开展交流座谈;陈志斌会长也表示,兄弟单位要经常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同时就加强双方在公益志愿活动方面的合作,为共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达成一致。

 

今年是联合会建会十周年,风雨兼程十年奋斗路,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会内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一路披荆斩棘、阔步前行。尤其是在疫情之下,联合会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冬奥志愿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作为5A级社会组织,用实际行动向各级领导和朋友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联合会将继续戮力同心,携手奋进,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迈向新台阶。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