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向建党百年献礼之走进百个公园环保行】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监督员、保障员!
发布时间:2021-06-05 1003 日常活动

圾分类我给力,美丽家园我受益”这种脍炙人口的顺口溜,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手拉手慈善义工服务队密云分队的队员口中集体传唱着。2021年6月5日上午,爱心手拉手慈善义工服务队密云分队的慈善义工们,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让垃圾分类融入我们的生活默默奉献。

图片

活动现场,慈善义工们纷纷化身“宣传员”,手持宣传单、头顶烈日在活动场地内讲解、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宣传画册、还有宣传垃圾分类实用的扇子等。
为了做好宣传,小慈善义工们自告奋勇的用稚嫩的声音传唱宣传:“能卖的拿去卖,有害的单独放,绿色大桶装剩菜,其他垃圾用灰色”。这一方式吸引了公园众多的游客,纷纷向小慈善义工们看来,这时小慈善义工们便抓住机会,向大家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还希望我们的小慈善义工通过这样的活动巩固垃圾分类知识,增加其宣传垃圾分类的使命感。”队长说道。

垃圾分类从孩子抓起,希望通过让小慈善义工们参与垃圾分类公益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宣传能力,更是让孩子们成为垃圾分类的社会宣传员、家庭垃圾分类的监督员、未来垃圾分类的保障员,彰显我们小慈善义工的风采,让首都慈善义工践行垃圾分类的群体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田然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