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向建党百年献礼之走进百家养老院暖心行】六人也是一支优秀的敬老爱老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06-05 1044 日常活动

2021年6月5日早上8点,颐和康泰敬老院便开始热闹了起来,老人们互相传递需要理发的消息,慢慢的服务大厅的人越来越多。因为今天又到了小喇叭文明宣传慈善义工服务队给老人常态化理发的时间,老人们早已经排好队在大厅等候慈善义工们的到来。

“当我们来到大厅后,老人们已经都排好了顺序,热情的跟我们打招呼,并举着手说:我是1号、2号......,看到老人们等待,我们顾不得休息,赶紧准备东西开始理发,一上午的时间不敢有一刻休息。”队长说道。

现场,四位慈善义工理发师手法娴熟的给每位老人设计着发型并且温馨的聊着天,两位慈善义工负责全场的辅助工作。“盼着你们来,理个好发型,图个好心情。”在这里有对年老的夫妇,每次都等着金艳和张怡师傅理发。问到原因他们说道:“跟她们熟了,理发还特仔细,鬓角、鼻毛,都耐心精剪并清理干净。”

今天恰巧老人们的儿女在现场,看着慈善义工们的理发技术,不禁上前问到:“咱们这些理发的慈善义工都是专业理发师吗?”慈善义工们笑着说道:“因为服务需要我们专心学习并请教,我们是在多年的义务理发中不断学习才能有现在的技术。”这一段对话,让家属们更加非常钦佩慈善义工们的奉献精神。

活动中,还有位80多岁的大爷吊着点滴仍要坚持着理发,可爱的金艳师傅不顾自己的辛苦一直为老人举着吊瓶,与老人聊天,让老人在愉快的交谈中顺利的完成了理发。

一场短暂却暖心的敬老服务,在愉悦的氛围里结束了,老人们在电梯口与慈善义工们依依不舍的话别,并约定下一次相聚的时间。

责任编辑:田然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