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每周最美】​我是善行华夏慈善人,我骄傲,我自豪 ——季国军
发布时间:2021-09-15 1602 图文风采

我是善行华夏慈善人,

我骄傲,我自豪”

——季国军

      季国军,生于1973年1月23曰,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还是怀柔区女性就业协会公益队队长,怀柔极地应极救援队公益中队中队长。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大熔炉里百炼成钢的季国军养成了顽强勇敢的性格,也养成了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

  退伍后,他积极发挥余热,始终坚持从事公益事业,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展示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在助力脱贫攻坚的路上,他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用汗水换来一个个项目落地,用行动助力贫困户、贫困学生、孤儿摆脱贫困,脱离现状。公益路上,季国军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一言一行去带动亲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公益队伍,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退伍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随着公益旅途愈行愈远,季国军成立了自己的公益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他充分认识到,公益需要的是大家的力量。团队成立后,季国军带领队员们围绕扶贫、助学、环保、敬老等领域积极开展工作,通过慰问敬老院、捐助贫困学生、助力贫困户脱贫、捡拾白色垃圾、拥军优属慰问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全面助力首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他不怕苦,不怕累,从边远山区到敬老院,从希望小学到街心公园,他留给别人的始终是忙碌的身影。怀柔电视台、怀柔报和河北丰宁电视台多次对其事迹进行报道。

  2021年1月,季国军带领他的公益团队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经其本人推荐,季国军被任命为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他担负起队长的责任和使命,在公益的道路上带领团队勇往直前。

老兵退伍不褪色,

季国军将永远保持着

一份钢铁般坚韧的革命意志,

带领团队用实际行动

为建设新时代北京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