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最美·个人】张建成: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发布时间:2021-10-22 1277 图文风采

 

张建成,男,北京福星公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

让我们有生之年

活得更精彩、更有价值

这就是张建成的动力

也是福星公益几千名志愿者的目标

 

张建成,2013年开始做公益。走进藏区、走进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走进敬老院、孤儿院、帮助残疾人、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动慢慢带动成千上万人的参与。并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很多分队,长期帮助当地困难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目前,已在青海成立三支分队。

2020年初,北京疫情暴发。张建成迅速响应,找到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领导主动请缨,担当起疫情期间一线岗位的募捐和捐赠工作,穿梭于疫情一线派发各种应急物资派,为北京疫情防控的基础保障提供大力支持。

张建成指导的助学项目成为公益行业标杆项目,每年他都要亲自带队实地到困难孩子家庭进行考察,保证助学资助符合标准。至今,福星公益所有资金都是自给自足,资助的孩子很多已考上大学,毕业后又成为新的志愿者。

2021年秋季学期的助学款全部到位。目前一共109名困境儿童得到了福星公益的长期资助。

对于公益,张建成的理解很简单,帮助他人,快乐自己。造福社会,情满人间!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