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建党百年专题】向建党百年献礼之八大系列活动专题报道(二十六)
发布时间:2021-07-23 926 品牌活动

      首都慈善义工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常年开展环保、文明出行、敬老爱老、助残助幼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特组织开展走进八个100系列活动,凝聚首都慈善义工群体合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使命,以百万的志愿践行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

垃圾分类·共建家园

走进百个社区志愿行 

建党百年,回首历史,从烽火燎原到中国腾飞,火红的年代,科技的发达…中国人民走向了幸福安康7月15日,石景山慈善义工小喇叭文明服务总队组织了一堂党史教育。

图片

今天乘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石景山慈善义工小喇叭文明服务总队组织了一堂党史教育,慈善义工队员们心潮澎湃把对党说的心里话化为奉献精神,积极参与Ⅴ蓝行动,积极开展环保活动,做好节能,光盘行动等活动…....在奉献爱心中,做到我是和谐社会的一个音符,唱响“我爱中华”。

今天,我们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史教育课,期间慈善义工队员们自觉开展环保捡拾垃圾活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为创城自觉做贡献。

敬老爱老·善德夕阳

走进百家养老院暖心行 

突降中到大雨,没有阻止住慈善义工志愿者的脚步。7月18日小喇叭慈善义工服务队风雨无阻来到颐和康泰护理院,为这里的老人们包爱心饺子。

虽然天气不给力,但慈善义工还是冒雨从四面八方来到了敬老院,参加献爱心包饺子活动,活动中擀皮儿的擀皮儿,包馅儿的包馅儿,整齐暖心的饺子摆满了一盘又一盘,慈善义工们满头汗水看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里乐开了花,想象着老人们吃饺子时的温馨画面,慈善义工们忘记了疲劳,露出满意的微笑。

通过敬老公益活动,大家彼此间增进了友谊,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义工奉献精神,公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