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建党百年专题】向建党百年献礼之八大系列活动专题报道(二十五)
发布时间:2021-07-22 991 品牌活动

      首都慈善义工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常年开展环保、文明出行、敬老爱老、助残助幼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特组织开展走进八个100系列活动,凝聚首都慈善义工群体合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使命,以百万的志愿践行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

助力冬奥·储备力量

组建百支冬奥服务团队 

7月16日,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在副队长苑志彬的带领下,一行64人,走进延庆区东外大街医药商贸二楼会议室,参加海坨山小伙伴职业技能学校,举办的延庆区服务冬奥储备城市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 

延庆区疾控中心就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讲解了三点内容:一是从新冠肺炎的传播、病毒特征、传播途径、临床表现等详细讲解;二是从严格防控策略和机制上,做好三防四早九严格与手口卫生的实操训练;三是做好会议前的通风、消杀、测温与传染病的防范等。

现场重温北京志愿者新版誓词与北京慈善义工守则,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苑志彬副队长进行了现场分享。慈善义工志愿者认真听讲,老师们的课件讲解与课堂的志愿者互动,不断迎来阵阵掌声。践行慈善义工公益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志愿服务活动,储备志愿能量,以优质志愿服务,迎接冬奥盛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