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国庆七天,李素丽带大家一起认识靓丽“红马甲”!
发布时间:2021-10-05 1774 图文风采

 

 

//

关爱老人一天行

 

    10月2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理事安丽娟走进医院、走进社区、走进街道,开展了一天的关爱老人行动。安老师走进医院看望老劳模、老居委会干部;走街串巷和老人聊天、讲故事、讲党的养老政策,把温暖送给老人,让情和爱陪伴老人。

 

 

 

    今日的美好生活都是一代又一代老人们创造的历史,今日的高楼大厦都有老前辈的一砖一瓦,我们的小康社会都有长者的汗水和泪水和智慧,天下的老人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应懂得感恩老前辈,让新时期的“孝德”广为传播,在全社会营造起浓浓的尊老、孝老、爱老、助老的舆论氛围,使每个家庭幸福美满,整个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

 

青春暖夕阳

 

古人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2021年10月3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所属爱心手拉手怀柔乐贝家慈善义工服务队在欢度国庆的同时,继续传承团队的爱老、敬老精神,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杨宋解村养老驿站开展了“青春暖夕阳”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里拉开序幕,大家纷纷拿起工具为老人们居住的环境打扫卫生。

 

 

    小义工们用自己的歌声、笛声、书法表演,讲故事,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敬爱之情。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爱心手拉手怀柔乐贝家慈善义工服务队一直坚持的宗旨,我们将长期坚持这项公益活动,用我们的行动传递我们的精神,共同筑造尊老爱幼的社会民风。

//

 

秋之温情 节日走进养老院

 

秋季美爽,岁月如诗。

    北京慈善义工服务队所属七彩慈善义工服务队再次来到纳兰庭院养老院,陪伴老人聊天、娱乐,教老人们学唱歌,为老人们表演节等。看到老人们在欣赏节目和娱乐时开心的像孩子似的满脸笑容,更让队员们发自内心的感觉,这种爱心问候应该继续传承和发展。

 

 

    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是老人们最爱听的,学唱的非常认真,歌的词曲使两位老人唱着唱着就感动的落下眼泪,她们说:“唱起这首歌,就使我想起了过去,那时候吃不饱,穿不暖,是共产党解放了我们,我来到了北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的晚年也过得特别幸福和开心。”朴实的话语感动了全场,义工杨学莉落泪感慨的说,今天的活动让她想起了自己的母亲!义工们为了社会和谐、为了孩子们快乐的成长、为了老人们安度晚年。奉献自己的爱心和责任,值了!

 

 

 

//

 

节日的饺子最是香

 

    10月4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所属小喇叭团队来到了颐和康泰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送温暖节日饺子了。

 

 

    走进养老院门,大家就开始忙碌起来。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队员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降低,因为又是周末加节日,老人们吃起来才更香呢!

 

 

 

国庆第四天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

国庆第五天

红马甲邀请您

加入到爱老助老慈善义工服务活动中来。

传递温暖

让爱常存!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