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国庆七天,李素丽带大家一起认识靓丽“红马甲”!
发布时间:2021-10-06 2272 图文风采

 

 

国庆节晚上

妫川广场

歌声嘹亮

 

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

高唱红歌,共祝祖国

 

 

    红领巾慈善义工服务队的小义工们在祖国的生日之际,来到崇文门合景魔方购物中心参加《太空飞歌》航天基金的现场演出。传播航天文化,弘扬航天精神,共同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一份爱的真挚力量,向祖国献礼!

 

 

 

    10月2日,北京合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一行人驱车千里,来到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中召庄村,带着各种实用爱心物资、慰问金看望慰问困难户。大爱善举,爱满国庆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10月3日下午1:30,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前往怀柔万达广场,为“梦想九州”大型歌舞专场演出开展秩序维持服务。义工队员提醒进场观众检查健康码、测体温、有序排队,受到了现场演职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0月4日,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2分队来到长阳地铁站,开展携手公益、共享环保慈善服务零垃圾活动,义工队的口号是:慈善公益,我先行,志愿有我。在这个秋风渐凉又阴天的日子,义工们以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人,号召大家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10月5日,红领巾慈善义工服务队暖阳合唱团与少儿委的小唱将们,来到了北京中山音乐堂参加“不忘初心 童心向党”主题公益晚会,让孩子们在唱公益歌曲的同时记住国家的历史,一起祝福祖国72岁的生日!

 

    10月5日,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1分队的义工队员们,在尹各庄大桥沿河大堤开展“中国红 义工行”护水活动。义工们担当起保护水资源的责任,克服雨后地面、草丛湿滑的困难,针对有污染水源、影响环境的垃圾,对尹各庄大桥沿河大堤进行巡查。小义工的身影像流水一样,欢快地跳跃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10月3日、4日,守初心,迎国庆,志愿服务我先行。十一国庆假日期间,为保障大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丰台小分队在丰台科技园生态主题公园,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劝告游客佩戴口罩的活动。文明城市文明人,我们的义工队员就是北京文明形象的代言人!

 

 

国庆第六天

在这个节日里

你可曾注意到身边的那抹“红”?

请爸爸妈妈们大手拉小手

去寻找身边的红马甲

一起感受公益的美好!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