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公益慈善事业是件两全其美的好事
发布时间: 1187 图文风采

 

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

 

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介绍

2018年4月加入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后开始筹备组建义工服务队,2018年5月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正式创建。在3年的发展中目前正式队员120名,累计组织各项活动40余场,累计为社会奉献服务工时1万小时。

 

慈善事业是件两全其美的好事

 

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主要活跃在朝阳,丰台,海淀三个区的敬老院,养老公寓等等。

 

因为是新组建的小团队,所以团队人数不多但都很团结,团队主要在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为主,在节假日为老人包粽子,做月饼慰问老人,理发为辅在多次服务中受到多家养老院的一致好评。

 

2019年至今团队陆续开展环境保护,防疫抗疫(涉及几十个社区),路口引导 ,地铁站客流疏导等活动

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在每次招募志愿者活动时,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志愿者的招募工作。

每次活动结束后领队反馈的信息,基本都是七彩阳光慈善义工服务队志愿者要求多多组织为老人表扬节目的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即能弘扬慈善公益事业,用自己的慈善行为温暖需要帮助的老人,又能让自己多学知识,两全其美的好事要多参加呢。

 

主要荣誉

2018年优秀合作团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