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十年同舟 “义”路辉煌】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傅惠民在本次活动中发表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22 1184 联合会动态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傅惠民

金牛归田园,瑞虎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联合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义工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慈善义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合会十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今年换届选举完成了新的接力,走上了新时代新征程。每一个北京慈善义工人都记得,扮靓冬奥当好北京主人翁,驰援鹤壁彰显人间大爱,抗疫救援体现社会担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基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传承建党精神。这些铭刻的记忆,是广大慈善义工众志成城、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缩影,将永远记录在联合会的史册上。

 

新春新希望,新年新跨越。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 “ 十百千”目标会有新发展, 志愿服务北京冬奥会有新精彩,品牌服务活动会有新突破,广大慈善义工会有新收获。追梦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实现心中梦想,唯有“奋斗”不止,我们将用拼搏和努力成就人生,扎实走好慈善义工事业赶考路,用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平平安安、顺顺利利、万事如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