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团体会员】北京宏萃泰达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1 913 图文风采

北京宏萃泰达贸易有限公司组建于1995年,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园博园。企业运营主要包括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贸易,以及承接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总经理陈英杰是一名90后企业家,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以商养善,以善促商”公益理念的感召下,陈英杰带领他的团队于今年4月份加入慈善义工大家庭,成为联合会新成员。

北京宏萃泰达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建材批发,包含钢材、木材、水泥、劳保五金等,而这类材料的生产也会给环境造成一定的负担。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企业在享受国家政策优势和社会资源福利中不断成长。在陈英杰看来,当企业有能力时也应该勇敢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陈英杰总经理看来,“慈善义工”就是义务工作者,是在不为任何金钱或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进社会而提供服务的人士。慈善义工本身就代表了一种关爱,一种奉献,成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一员,既是一次成长,也是一种荣誉。

加入慈善义工联合会后,陈英杰和他的团队成员表示,他们将立足社会需求,继续在群众急需、群众关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有所作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尽企业之所能帮助更多困难群体,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帮扶工作,并通过慈善义工的义行善举,大力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