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最美▪团体】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4 图文风采

 

 

  • 成立时间:2017年7月1日

  • 团队队长:黄 金 伶

  • 团队人数:392人

  • 事迹类别:扶老、助残、环保、文保、卫生、其他

团队简介

 

自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成立以来,就以“平等、互助、奉献、进步”作为团队精神,团队里的每一位义工,都要求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人,去号召大家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以丰富多彩的义工活动为载体,服务群众、服务弱势群体、服务社会。

团队主要事迹

 

【助老】多次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剪指甲,义剪,陪老人聊天。
【公共】定期到长阳地铁站摆放单车,维护道路公共环境。
【扶幼】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孩子,捐书捐物捐款,与孩子们交流等慰问演出;曾多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书;多次去各个幼儿园给孩子们讲安全知识课,让祖国未来的花朵懂得《珍爱性命,安全从我做起》,每每穿着红马甲站在讲台的义工们各个神采飞扬,以此为傲,以此为荣。
【环保】积极参与城市环保,到运河、公园、路边、广场等地开展节日零垃圾环保公益活动;参与“相约梨花海 环保我先行”为主题的清理垃圾、美化环境、控烟专项活动。
【文保】多次参加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的文化保护宣传大型活动,专项负责卢沟桥文保及环保任务。
公益事业不是等到将来有机会再做,而是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现在就必做的事!团队义工们的快乐来自于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并从其参与中发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服务社会这条道路上一路走来,既有辛苦,也有欢乐;既有难过,又有难忘;既有泪水,更有汗水。但是经过服务大家、服务大众的洗礼,义工们平凡的人生不再平凡!心中实实牢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勇向前”,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做好慈善义工服务工作,在为社会弱势群体帮扶中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