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紧急呼吁】北京市慈善义工积极投入到全力排水抢险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8 1087 联合会动态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紧急呼吁: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分会/慈善义工服务队、广大慈善义工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本市全力排水抢险志愿服务中去。

刚刚收到,来自北京日报客户端的消息,本场降雨造成石景山金安铁路桥、丰台区桥西街铁路桥等多处积水断路情况,水务部门和相关单位正在全力排水抢险。
据悉,今晨6时30分,市水务局启动防洪Ⅳ级应急响应,加强值班值守和降雨应对,系统做好洪水调度安排,确保水库运行安全和上下游行洪安全。目前,全市水务系统8000人在岗值守,备好应急测报队伍3支20人。呼吁我会全体慈善义工做好应急准备,积极投到本市排水抢险服务中去。
据水务部门通过积水监测系统和巡查发现多处积路包括石景山区金安铁路桥,昌平区东贯市东路桥、兰太铁路桥,丰台区桥西街铁路桥、刘庄子铁路桥,门头沟军温路铁路桥。目前,正在全力排水抢险。希望我会慈善义工团体及个人,就近积极响应全力投入我市排水抢险志愿服务中去。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