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动态】精英再聚首——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1 1071 联合会动态
7月11日,距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倒计时20天之际,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在北京丰顺驾校二层党建基地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第三次会议”。向会员代表们通报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共商未来发展大计,为换届大会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联合会领导、特邀嘉宾、慈善公益各相关领域会员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与会,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副校长、中学生分会秘书长王红军主持会议。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着力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慈善公益服务。7月31日召开换届大会,与时俱进,因势而为,长远规划,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以实现“大众化、模式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慈善义工服务组织,形成中国特色的慈善义工志愿服务品牌”为宏伟目标,从而开拓思路、创新方法。

会上,由王骏副会长传达,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上,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长赵婧,就7月31 日会议具体流程、工作安排、需要的协助支持等情况进行说明。

陈志斌会长,在听取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31日的工作安排、具体流程,向与会领导代表会员代表进行的汇报,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四点想法指出,一是强化意识、夯实基础,为联合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联合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二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深刻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三是紧密布局、凝心聚力,积极做好发展战略落地实施。四是群策群力、资源共享,全力推动联合会跨越式发展。让我们共同一心,秉持信念,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快马扬鞭,推进联合会跨越式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傅惠民

北京市国有企业原监事会主席 李薇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市分会一级巡视员刘洋

民革北京市委原常务副主委于雪鹰

首程控股公司首席政务官秦道鑫

研讨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会议主题,就换届大会议程细节等问题和联合会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热情洋溢的发言,期盼联合会紧跟时代潮流,坚持和拓展慈善义工理念,早日事项实现发展战略目标,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慈善义工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