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活动预热】第九届北京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线上直播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3 联合会动态

2021年是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建会10年,值此时节召开“十年同舟·义路辉煌”第九届北京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分享荣誉和快乐,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欢歌、笑语好节目不间断,在这里和大家剧透一下,更有多位明星倾情加入,还有互动抽奖,请大家准时观看哦!

 

 

剧透部分参演明星 

 

付强:相声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弟子,参演过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小房东》等优秀作品。

王斑:参演电视剧《归途如虹》、《逐日英雄》,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图片
图片

 

主持李杨薇 

 

李杨薇: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0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为北京卫视《北京新闻》主播.

 

1.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2日14:30 本周六

 

2.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3.活动参与 

(1)下载北京时间app,搜索“第九届北京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进入直播观看,还可参与互动抽奖

 

图片

 扫描并下载APP

参与互动抽奖

(2)扫描直播链接观看(不参与互动抽奖)

 扫描进入直播

观看风采展示

 

4.抽奖互动 

 

进入线上直播观看,在直播下面留言、或发送弹幕,文字内容健康,充满正能量,积极传播公益慈善精神,就有机会被选中,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