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童心向党,舞动芳华】王骏驻会副会长出席慈善文艺汇演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7-22 918 联合会动态

      7月19日晚,在房山区文化馆梦想剧场慈善义工联合会少儿舞蹈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童心向党,舞动芳华”文艺汇演。一群美丽的小慈善义工们用轻盈的舞姿,和善良的心献礼建党百年。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出席文艺汇演并讲话,带去联合会美好祝福。祝福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少儿舞蹈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小慈善义工们,能够更加坚定的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国梦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用一百年的似水光阴,谱写出一部红色史诗;用一百年的前仆后继,换来如今的太平盛世。建党百年,举国欢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高质量的舞台演出,充分展现了少儿专委会小义工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使每个孩子个性得到张扬,更使得孩子们懂得什么是以爱育爱,用爱心去传递大爱。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感动依然在他们心中荡漾。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