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北京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 向我会捐赠办公用品
发布时间:2022-07-21 1079 联合会动态

      今天上午,我会举办捐赠仪式,对北京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价值十余万元办公用品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副会长王百玲与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同时也是我会副会长的赵婧,座谈交流了近期开展“抗疫战线上的平安红”等活动的进展和初步成效,还就下一步公益合作的方向和愿景进行了探讨。

     在谈到如何让志愿服务与百姓更加贴近,如何为那些扎扎实实从事公益服务的慈善义工建立激励机制时,双方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百玲副会长在对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的公益热情和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后,副会长王骏将捐赠证书颁发给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婷婷。随同赵婧一起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络建设部总监朱政。

     此次北京集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的办公用品包括办公桌椅、文件柜等,总价值达十余万元。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