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2020年度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27 1700 图文风采

      2020年已经过去,回顾往昔,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的党员和慈善义工们始终团结奋进,在服务队队长黄金伶和2分队队长隗永香、3分队队长曹京城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服务队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还针对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文明创城、公益传播等多个领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慈善义工组织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打乱了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的公益计划。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布疫情防控倡议后,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堡垒。团队在得知当地防疫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多方奔走,向数个村委会及各村的防疫人员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矿泉水、茶叶、饮料、医用手套等大量防疫、生活物资,并捐赠善款10100元。在党员慈善义工的带动下,服务队的全体队员身着红马甲在各个岗位上协助村服务队筑起防疫的保护屏障。慈善义工们在开展防疫执勤、信息登记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还承担起清理、打扫、消毒公共场所等后勤保障工作。金伶舞蹈团队通过实际行动,助力首都疫情防御堡垒,展现了首都慈善义工无私奉献的风采。

      用行动助力环保

      蓝色的地球是人类生存的唯一载体,美丽的大自然是你我共同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存息息相关,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布了“节日零垃圾活动”号召后,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在坚持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王佐镇怪村公园更是成为了他们的定点志愿服务场所,金伶舞蹈团队在公园牤牛河沿线多次举办节日零垃圾及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团队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倡导环境保护行为,提升公众绿色生态文明意识,展现首都慈善义工的责任与担当。

      文明创城在行动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底蕴,也是一个城市最美的风景。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为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号召,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积极参与改善城乡环境、摆放共享单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等志愿服务活动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城市建设,展现责任与担当,助力文明城区的发展,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文明氛围,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公益理发

      疫情期间,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的党员慈善义工发挥表率作用,分四组为120名一线公交职工义务理发。用志愿服务的形式向疫情中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致敬,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感动。默默付出的慈善义工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首2020,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在队长黄金伶的带领下默默奉献,用爱心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从助力防疫到公益环保,从文明创城到公益理发,金伶舞蹈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用无私奉献展现首都慈善义工的靓丽风采。

      展望2021,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将在新的一年携手并肩、继续努力。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