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庆建党百年集锦】党支部活动——回顾百年峥嵘、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3560 党建工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篇章,展明日宏伟蓝图。

在此,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各级领导、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今天,为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激励全体党员汲取党史智慧,领悟党的精神,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志愿精神,上午十点,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领全体党员和党员慈善义工们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动联合会跨越式发展。

在楼宇小广场,鲜红的党旗置于其中。党旗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在党建委主任的领誓下,党员们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小区广场回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各自肩负事业的无限热爱。随后,王骏副会长通过中共一大至十九大一系列党史故事和事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让党员和党员义工们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能让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必然,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们认真聆听着王会长的讲解。

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联合会换届之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也将开启历史的新征程。继续加强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在未来发展中,联合会将举全会之力携手全体会员和广大慈善义工,努力完成“一十百千”阶段性发展目标;引领推动“五大慈善义工服务板块”重要发展举措;最终实现“四大平台”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为打造“大众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具有中国特色的慈善义工志愿服务品牌“航母”而奋斗。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