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益民公益慈善义工服务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01 2751 图文风采

       近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益民公益慈善义工服务队正式成立。服务队是北京市朝阳区益民公益服务中心在联合会指导下注册成立的公益服务组织。

       北京市朝阳区益民公益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注册成立。成立后的益民公益服务中心秉承着益助人民、暖心服务、共创和谐、精彩人生的宗旨,以发展公益慈善事业为己任,始终践行帮助他人、成长自己的团队公益使命。

       益民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集中专业力量,通过开展眼科义诊、线上公益健康讲堂、助力疫情防控、慰问抗疫医护人员、“乐享光明”专项资助,“善德光明行”公益资助等志愿服务项目践行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推动首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新的一年里,益民公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将紧跟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各项公益服务活动。计划通过开展“善德光明行”白内障公益资助项目、“关爱健康 中医社区行”、口腔健康科普、“守护国人健康”系列项目、学龄儿童青少年眼科专业志愿服务、失独老人健康服务、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健康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服务社会,助力首都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建岐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