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向建党百年献礼之走进百家养老院暖心行】文艺慰问暖人心,善德夕阳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05-30 1136 品牌活动
 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号召下,首都慈善义工积极开展八大献礼活动,敬老爱老·善德夕阳——走进百家养老院爱心行,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

       2O21年5月3O日上午,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再次来到怀柔区北房镇南房村幸福晚年驿站,为老人举行专场演出活动。

      早上8点钟,慈善义工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帮助驿站布置会场,音响师忙着调试音响设备,驿站的老人也提前准备节目,跟慈善义工们一比才艺。

      在两位主持人的主持下,南房幸福晚年驿站许站长、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季国军队长先后致开幕词。之后驿站老人带来扇子舞开门红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歌曲、快板、河北邦子、交谊舞、太极挙、男女对唱,现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尤其是现场最小的慈善义工,6岁的郭美佳一上场,台下掌声阵阵,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到了跟老人们说再见的时候。还没看够的老人们热情邀约,希望尽快再能安排一场这样的演出。本次文艺慰问活动是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在疫情期间的第一次演出,也将是团队今后常态化演出的新开始。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义工们也将以不同的方式开展敬老爱老、善德夕阳活动。

责任编辑:田然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