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党建委带领,慈善义工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0-03-05 2638 党建工作

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是由生茂、洪源二人共同创造的歌曲,1960-2020年代的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于“3.5学雷锋纪念日”是最为应景的主题歌曲,在这一年一度向雷锋学习的日子里,让我们在心中缅怀这位既可敬又可爱的榜样,一天纪念雷锋,一年学习雷锋!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广大义工们,在疫情发生初期,就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坚持开展防疫工作,一个多月以来,没有一人离岗,没有一人喊累,为了疫情早日过去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联合会党建委、党支部,携手楼宇党建工作站负责人和党员,及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的党员们共同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现在仍处于特殊时期,但是各位党员们却奋勇向前,始终冲在抗疫情工作的第一线,用他们大无畏的精神站在了守护家园的最前线。党员们义务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外出人员劝返及封闭社区巡查等工作,为全国上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党员义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期雷锋精神。面对疫情,他们义无返顾,立足本职岗位,在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用真情书写着为民服务的篇章,让点滴小爱汇聚成河,唱响了学习雷锋的新篇章。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