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别开生面的双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290 迎新会

在新的一年里,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在规划2021志愿服务计划的同时,不忘慈善义工队伍发展。近日,凹凸众益慈善义工迎新会暨2021年迎春会在凹凸众益团队办公地点召开。

在迎新会上,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王敬东为新加入的慈善义工们发放了慈善义工证和慈善义工服。慈善义工们在副队长郝金苹的带领下,面向队旗庄严宣誓,认真学习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徽的意义,了解联合会的发展史、二级团队的组成情况及现有品牌项目,让新加入的慈善义工们对联合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宣誓结束后,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组织慈善义工录制新年祝福视频,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出新年祝贺。

        活动中,凹凸众益在场全体队员重温并高唱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队歌。最后,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延庆好风光》等歌曲营造热烈的气氛中宣告结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慈善义工们互相合影留念,留下这永久的记忆。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