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本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908 联合会动态

8月12日下午,本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理事会成员的决定》,选举增补了时畅、宋婷婷等十三名候补理事正式成为本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傅惠民会长向十三位当选理事颁发证书。新理事集体宣誓,表示将在联合会的指导下,团结协作,奉献社会,担负起新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本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斌代表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本会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在抗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

本次会议由党建委主任、副会长王百玲主持,会长傅惠民、副会长刘洋、秦道鑫、王骏、赵婧出席会议。监事长范慧珠,副监事长安钟岩、高大勇列席会议。常务理事、理事等六十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