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协助朝阳公园完成游客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2-08-23 908 日常活动

近日,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连续三天在朝阳公园协助园方开展游客问卷调查,他们认真指导,耐心讲解,受到游客和园方的一致好评。

在朝阳公园近期开展的游客满意度调查中,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主动承担下调查问卷的发放、讲解、回收和统计工作。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义工队员们热情邀请现场游客填写问卷,耐心细致的向游客讲解问卷填写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游客完成问卷填写后,队员们不忘随卷赠送一件小礼品。三天时间,队员们按团队和园方要求,默契配合,相互支持,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几百份,协助公园进一步掌握了游客对公园环境卫生、服务态度、设施管理、餐饮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满意度和基本需求,受到公园方的肯定和称赞。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