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记录温暖】助力疫情防控,彰显硬核担当
发布时间: 1077 日常活动

2022年1月29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监事长、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携丰台区女企业家协会众人为丰台区民政局捐赠护手霜等物资活动。

春节年关,丰台区疫情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与病毒的战“疫”中,26个社区干部们冲锋在防护第一线,每天与消毒水等密切接触,为了做他们的安心后盾,防止频繁消毒和洗手对手部皮肤造成侵蚀和伤害,1月29日,丰台区女企业家协会接到民政局任务,希望给每个社区干部们每人配一只护手霜,接到任务,难坏了丰台区女企业家协会们,目前正值过年期间,商铺和快递基本都暂停营业,丰台区女企业家奔走相告,在最短时间,准备了6千多只护手霜。

 

护手霜到后,丰台区女企业家协会们听到要把护手霜分发给26个社区时候,都纷纷来到协会助力,以最快的时间,把最需要的东西第一时间分发到26个社区的干部们的手中。

在疫情面前,丰台区女企业家协会众人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使命,责无旁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充分展现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