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慈善义工与退役老军人同庆“八一”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28 1750 党建工作

     昨天下午,慈善义工服务队走进幸福颐养护理院,为那里的退役老军人开展理发、陪聊等关爱服务,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与40多位老兵以及护理院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八一建军节,我会副会长王骏出席联谊活动。

      30多名慈善义工刚走进护理院,就开始为有需求的老人理发,当看到坐在轮椅上等候理发的老人们越来越多时,慈善义工们又与老人一起陪护聊天。文艺演出在“琴之声”乐队高亢洪亮的《好日子》中拉开序幕,他们统一着装,鲜艳的红马甲衬托着慈善义工们饱满的服务热情。演员们为退伍老兵演绎了《军歌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用歌声赞美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在场老兵还重温了红色之旅和战斗拼杀精神,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战役故事,两位80多岁的老人演唱了《我是一个兵》、《英雄赞歌》、《军港之夜》等歌曲。慈善义工们向老兵们致敬并向老人献花。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安丽娟是组织此次联谊活动的牵头者之一,她带着感恩的心情走到老人们身边,为长者们献上了《愿亲人早日养好伤》等歌曲,活动后她还深入到卧床不起的长者身边去探望。

     据了解,临近“八一”建军节,我会所属各服务团队都以慰问、公益服务和联谊等形式,走进社区、学校、部队、养老机构,分别开展庆祝活动,与周围的老军人一起欢度八一建军节。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