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动态】共克时艰志愿行 携手抗疫暖人心
发布时间: 2101 联合会动态

 2月28日,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工委书记李雪松、办事处主任孟丹,副主任常宇,为我会送来一面印有“热心公益献大爱 携手抗疫暖人心”的锦旗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谢信,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接待了李雪松书记一行,副会长王百玲,副会长秦道鑫,常务理事、慈义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连强陪同接待。

      感谢联合会在丰台区防控最严峻、最关键的时刻,号召并动员会属各领域慈善义工们,感谢百余名慈善义工们“疫”往无前的拼搏奉献精神,支援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仁心。

    2022年伊始,丰台区相关街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属地做好多轮核酸检测工作,联合会迅速集结了一支由党员慈善义工为引领,会属二级团队、会员、广大慈善义工积极参与的百余人志愿服务先锋队。

     从清晨到日暮,不畏严寒,协助街道的17个社区54个核酸检测站点,开展“抗疫有我·守护家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为打赢我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助力。同街道各部门相关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守护我们家园的平安。

     陈会长表示,联合会作为街道属地单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定要第一时间站出来,义无反顾甘当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和“奉献者”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与街道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今后联合会必将一如既往的助力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携手联动,共建共治。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