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迎新会】温情注入新血液 ,凝心聚力再迎新
发布时间:2021-08-12 1807 迎新会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首都百万慈善义工的服务管理平台,一直把对慈善义工的服务工作放在首位。从入会迎新培训,庄严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慈善义工更加深切的感受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让每一位新加入的慈善义工都感受到来自联合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8月12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会,北京市慈善义工大家庭里增加了“新鲜血液”。3名新会员来到联合会,联合会会员部为新加入团队的慈善义工举办了温情迎新会。本次迎新会由会员部郭荣伟老师主持,他带领大家通过PPT演示熟悉了解联合会的会史、荣誉,介绍联合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慈善义工工作的社会意义、内容和注意事项;了解做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价值和回报等,希望新会员在慈善义工领域,作出应有贡献。

        现场慈善义工老师积极发言,交流经验,并对联合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在会员部郭荣伟老师带领下,新会员履行了庄严的入会宣誓仪式。会后,在会员部的指导下,3名新会员进行了官网注册。

       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工作……”面对队旗,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会议室每个角落。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