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让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16 987 日常活动

      为更快的让慈善义工志愿者掌握网络小程序的应用,带动大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9月12日,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利用周末的时间再次来到马家湾湿地公园,组织慈善义工志愿者和过往的游客,现场进行“北京慈善义工”APP小程序的宣传和相关流程的培训,这已经是宏利团队就小程序进行的第五次培训了。

      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队员年龄偏大,使用智能手机的水平存在很大差异,我们采取互帮互学,会的帮助不会的,对于那些年龄偏大,理解能力和记忆力差些的志愿者,我们就掰开揉碎的一遍又一遍的演示,耐心的解答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王晓军队长和张萍老师还就“北京慈善义工”小程序的推出,作了深刻的解读并动员大家积极宣传,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在全社会形成一种以“我心有你,助人悦己”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真正让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慈善事业的发展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基础,北京市慈善义工的出现打破了传统慈善帮扶的传统理念,北京慈善义工APP小程序的推出,为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开辟了新的思路。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