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积极探索媒体行业与慈善义工行业深度融合 全力打造有利于首都公益事业发展的新机制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与新京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1036 联合会动态

     昨天下午,本会与新京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京报社举行。本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新京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军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本会副会长、新闻发言人、党建工委主任王百玲介绍了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整体情况,并就本会当前开展的“抗疫战线上的平安红——百名义工展”宣推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新京报社编委李程结合政务服务领域的合作案例介绍了新京报社多个媒体平台的合作模式和社会影响。

     本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说,新京报社和慈善义工联合会都是窗口单位,也都是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名片”。作为老朋友,新京报社在慈善义工的宣传方面一直给与联合会大力支持。在谈到此次合作时,他特别强调,要建立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由专人专班负责合作协议的贯彻落实,共同设置“榜样典型”、“招募通道”等宣传平台,全面展示首都慈善义工的风采和力量。新京报社社长刘军胜表示,新京报社将利用自身现代传媒机构的优势,通过报、网、端、阵等多种渠道,加大对首都慈善义工领域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慈善义举和感人故事的传播量。刘军胜社长还表示,双方在通过多角度策划和全方位落实的同时,还要积极联动,通过品牌活动和个性栏目的对接,扩大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之后,本会副会长刘洋和新京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海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慈善义工联合会与新京报社的战略合作,表明双方将围绕进一步发挥媒体平台及社会组织优势,为弘扬慈善义工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开展深度合作,并共同为推动首都慈善义工事业的蓬勃发展出力。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新京报社副社长郭强,政务中心副总经理、政务服务部总监李岚,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刘洋和宣传部负责人。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