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建党百年专题】向建党百年献礼之八大系列活动专题报道(三十八)
发布时间:2021-08-03 1237 品牌活动

      首都慈善义工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常年开展环保、文明出行、敬老爱老、助残助幼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特组织开展走进八个100系列活动,凝聚首都慈善义工群体合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使命,以百万的志愿践行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

环保护水·绿我家园

走进百个公园环保行 

         践行环保理念,大手拉小手共建美好家园。7月25日,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的党员和慈善义工一起,来到王佐镇怪村公园牤牛河沿线开展零垃圾活动。

大手拉小手,环保路上一起走,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慈善义工小朋友,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公园遗落的垃圾被清理一空,路面洁净了,环境更加优美了
责任编辑:牧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