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学党史 知会史 明制度 做合格慈义人——本会秘书处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026 联合会动态

      今天下午,我会秘书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学党史、知会史、明制度,做合格慈义人”学习例会。学习会议由党建委主任、副会长王百玲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副会长王骏参会。

      会议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史、联合会会史及联合会章程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党建委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和主要会议内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向秘书处全体机关干部介绍了我会自2011年7月30日成立至今的主要发展历程,言简意赅地讲述了联合会是如何一步一个台阶,从普通社会组织到枢纽型社会组织,从“慈善义工协会”到“慈善义工联合会”,从只能自己搞活动的“运动员”到带领二级组织共同发展壮大的“教练员”再到成为负责全市大型非公企业志愿服务组织、各级各界义工机构和个人联系、服务和管理“裁判员”的。他还详细介绍了联合会创新公共慈善、专业慈善、救助慈善、项目慈善、文化慈善等五大服务板块,筑建统筹型、支持型、服务型、智慧型等四个服务平台的初衷、构想和发展思路。在说到联合会从最初的几个人到今天已经成为一家拥有187万慈善义工,并被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的时候,学习现场响起掌声,大家为极富公益情怀和创新智慧的他鼓掌,也为自己是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一员鼓掌,更为联合会未来发展的前景鼓掌。

      最后,大家带着激情和憧憬一起学习了联合会《制度汇编》的部分内容,为联合会进一步塑形象、练内功起到了推动作用。据了解,类似形式的学习活动还将定期开展,使联合会全体员工更加坚定信念,热爱公益事业,为联合会更快发展夯实基础。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